一叶扁舟

爱是一把🔒love & peace

镇魂小剧场no.9:霸道巍巍上线时间

赵云澜蹑手蹑脚地拿了车钥匙,才刚往门口迈了一步,就听见沈巍在身后质问:“这么晚了去哪里?”

赵云澜懊恼地吸了口气,又长长地呼出,才敢转过身面对自家沈教授:“那什么,去撸串。”

后者翻了一页文件,连头都没抬就拒绝了他:“不许去。”

赵云澜嘿嘿一笑,企图蒙混过关:“就……我们处里聚聚。”

“我说了不许就是不许。”沈教授放下文件,朝这边看来:“你胃病前两天才发作过,怎么,好了伤疤忘了痛?”

“哎呀……不要紧的嘛,我不加辣,成不成?”

沈教授头痛似的按了按鼻梁,都被他的死皮赖脸气笑了:“我说不成,你觉得成不成?”

赵云澜崩溃地大喊:“你又不是我妈!”

沈巍不说话了,只是一言不发地看着他。

赵云澜这个人吧,遇强则强,但吃软不吃硬。沈巍真生气了,他立马服软,三两步跑到床边,抱住沈教授:“别生气嘛,小巍。我就是去撸个串啊,不至于的。”

怀里人紧绷的脊背稍稍放松了一点,他连忙趁热打铁,连骗带哄:“我保证不吃辣不喝酒,撸两串就收手,回来清心寡欲,修身养性,行不行?”

这有老婆,有好处也有坏处。

好处吧,老婆漂亮贤惠,看着养眼,(除了床上)处着舒心;坏处嘛,有时候沈巍管得也太严了,别说浪荡了,连个小水花都别想溅起来。

沈教授拍了拍他的背,示意他松开:“说到做到?”

赵云澜眼睛一瞪:“昂,那必须的嘛!”

“还有谁啊?”

“不就那几个,老楚小郭,林静,汪徵桑赞,哦还有祝红……”

说到祝红,沈巍的眼睛微微一眯,赵云澜就知道坏事了。

果然,沈教授冷笑一声:不许去。”

得。赵云澜无比懊恼地想,就不该在自家老婆面前提别的女人。

他这娶的哪还是那个小白花似的小巍啊,分明就是一坛万年老醋!

赵处长转念一想,算啦,世上哪有后悔药嘛。再吵下去,沈巍的眼圈又要红了。

“唉,不去了不去了。听你的,还不行吗?”赵云澜举手投降。

沈巍没想到拉锯战如此轻易就结束了,反而有些无措,下意识地抿了抿嘴:“你饿吗?我给你做夜宵?”

赵云澜作死的本能又浮了上来,一勾沈巍的下巴,色眯眯地笑:“不饿不饿,眼前秀色可餐怎么会饿?”

沈教授眨了眨眼,跟株含羞草似的,一下子又从脖子红到耳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教授的霸道只能持续五分钟哈哈哈哈哈,面对皮皮澜无可耐何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33)
©一叶扁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