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扁舟

爱是一把🔒love & peace

用实锤澄清洗脑包


最近看到tag里面有人发lg删了p的生日祝福的洗脑包,一开始我真的以为自己看到过截图,但是出于谨慎没有随便开麦。今天翻了翻相册,发现自己居然存了当时披皮黑发的图。


P1其实是17年lg生日的截图,当时hz非常心机地把时间都截掉了,只有刻意去看才会发现其实是17年而不是18年的生日祝福。


P2才是今年的图。hz把两张图发在一起,让人先入为主以为是同一年的,当时的洗脑包也是lg为了让xb第一位所以把p的祝福给删除了。我猜测相关洗脑包的源头都是从这里来的。


P3P4是我自己手机显示的保存时间,证明这两张图不是我现截的,而是8月5号保存的


我入坑非常早,整个暑假在tq吃了很多的瓜,还有顺手存图的习惯。


这个洗脑包,我最早也是在tq看到的,当时以为是个糖,所以顺手当爱的证据保存了下来。


回想一下整个过程真的是后背发凉,以为是一起磕糖的姐妹,结果却是披皮黑,精心挖坑引导人往里跳。

表面上看起来是糖对吗?但是一旦这个洗脑包被广泛传播呢?

首先这个删一方评论(而且是生日祝福)的行为就非常不对了,对lg的形象是一种损害,路人经过会怎么想?lg、xb真基?三个人的wf肯定不开心,这就挑拨了三方粉群的关系。


其次,肯定会有人发现这是一个谣传,那么就会提出两个问题,谁会做这种事情?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?

接下来有心人稍加引导就会很容易得出结论

⬇️

结论一:cpf磕血糖,wf撕cpf


结论二:有人要黑lg,是谁?(这个对象就很多了)不理智的wf又会撕一波


结论三:有人要炒CP,要倒贴,要吸血,箭头飞快指向人气相对低的那个。


这个时候,wf会互撕,撕对方公司,撕cpf,cpf可能会因为这种根本不能算证据的证据而脱粉回踩,比如前几天脱粉回踩xb的妹子,相信不少人都看到了。

你看,一个小小的洗脑包,可以有这么多层次,这么多目标群体的危害。而且扩散程度越厉害,危害越大。

但我们停下来仔细想想,这个洗脑包对lg、xb、p任何一个有益吗?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得出结论:没有,尤其是lg和xb,是大大地受害了,粉群更是一团混战。

所以请大家在磕糖的时候,一定要理智和谨慎些,不能给hz可乘之机呀。


哪怕是看见图了,也不一定是真的。

自己验证过的,有多重证据证明的,蒸煮亲口说的,这些可信度相对较大。

其他的,我们看见的时候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。如果你没有时间一一验证,那么至少打一个问号,并且不传播任何没有切实证据的说法。


另外,随手保存证据也非常重要,我也没想到当时随手保存的图今天可以拿来当证据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8)
热度(3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叶扁舟 | Powered by LOFTER